中文版 English
 
首頁 > 公司簡介
 
     

隆泰鐵工廠成立於1972年,是專精於空氣應用的真空泵浦、高壓鼓風機、透浦式鼓風機的專業製造廠,我們擁有IEC感應馬達的獨立自主設計與製造能力,同時具備機械創新與研發生產的技術,並於1999年取得UL、CE等認證,2000年通過ISO-9001品質系統管理系統認證。

從原物料進廠,所有零組件經過超高精度生產機械進行加工,以高精密量測儀器作加工準確性檢驗,馬達線圈從入線至完成作耐壓、絕緣全部檢測以及動力曲線測試,所有最終產品均全數通過成品測試設備全檢,並以壓力流量曲線測試系統測試,從原物料至最終成品皆在廠內以近乎100%的高自製率下完成。
因為隆泰公司團隊擁有的製造研發優勢,已於2012年完成全台唯一全系列鼓風機產品通過IE2高效率馬達檢測,供應歐美地區高效率鼓風機的需求,所以在醫療、電子、化學、環保…等各領域,我們的產品皆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!

 

企業文化
隆泰公司以人本的精神作為管理的核心,一切基於員工的優先考慮,以營造團隊凝聚力及總體競爭力的氛圍,故團結、合諧、扶持成長已是隆泰公司團隊的文化傳承。

企業精神
我們堅持以不斷求新求進步的信念,秉持”產品只有一個等級-最高品質”的精神,並以客戶至上的服務態度,致力於公司產品的製造與實現。
專業、效率、服務、價值已成為我們團隊的指標,並以高品質合理化的產品價作為企業經營方向。

 
 
 
地址:428 台中市大雅區神林路一段58號
電話: 886-4-2560-9938 傳真:  886-4-2560-9587  E-mail : LDL9931@ms64.hinet.net  銷售部 : sales@RonTai.com.tw  採購部 : purchasing@RonTai.com.tw
Copyright © 隆泰馬達科技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 | xson